弱智儿童画选手堆放地

近况

LFT名字实在是太应景了我现在耳朵简直超疼啊!!!!!!!!!!!!!靠!!!!!!!!!!!!!

要不是因为价格ry我秒换了,买不起包耳版的不是我的错将近4000我实在太拘谨了啊……………………………………

清明节就是出去屯着和家里屯着,顺带上上课。作业怎么这么多?!!!!!虽然我知道临近考试了但是作业还是好多啊!!!!!30多页的统计,下周又来两个大考试,简直不想活………………

其实想想挺科学的,还有一个月就AP考试了,好虐啊。。。环境科学我还停留在前两章,可以准备拿一分了,,,,统计和心理也没什么把握………………………………我简直想休学在家看书……………………之后的模考还要考生物简直胃痛………………………………………………………………

我怎么觉得我的高三也这么累啊不科学啊…………………………………………………………靠………………………………去年的前辈们明明都过的很舒坦……………………………………………………………………日……………………………………………………

然后便是入了MC坑,目前反正都是盖房子和种地……………………

最近刷小单车收敛一点了,主要是我不是很常看WB以及忙起来就没怎么画东西。啊倒不如说是还有在画有病的东西,,自娱自乐。。。。主要是我觉得最近单车圈子自从【】【】【】进来后……………………恩…………………………怎么说呢…………………………我也没怎么刷所以不是特别清楚但是……………………………………ry…………

感觉小单车圈子也是分片的【这不废话】,,,,我觉得我就保持现在的关系网算了,正好现在聊的也很开心,无论是鸣子的话题还是东卷的话题还是筋筋的话题都能发展起来,都有朋友在,我已经很满足。。。

因为我也没怎么点画画的技能点,以后还是干脆做个买买买的逗比【【

不行我还是太在意最近【】……怎么说呢我没权干涉别人的爱好但是实在是不妥【

我对小单车里的角色没有任何一个是抱着“爱他就要操哭他”的心情的,其实别的作品也差不多

最多也就是prprprprpr的程度。。。。

也可能是以前我一直都在暗示自己我能够接受H,但是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也并不是觉得自己在装成熟什么的……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大家都喜欢这个的话我不【】的话不太好吧……然后就自我催眠了,ry,现在想想这样超累的。。、

是说我对喜欢的角色和相关的CP的接受程度也和上面差不多……鸣子,严格来说是今鸣的话,kiss是底线了……啊其实这对我喜欢的只是他们作为朋友,队友,互相看不顺眼的小男孩而挖苦对方的这种关系啦!!!!最多就吵完羞羞一下红着脸就算了。。。。你们两个还是好好骑车上床就算了吧【【【【蹲

东卷反而我可以更深一步…………不过说实在的啊比起看过程,我还是就看事后好了。。。但是其实我最吃得下的还是单纯的会长范蠢然后小卷在那里嫌弃他【x←好吧这是作为欢乐向的同人的时候。正剧的话,酸酸甜甜的青春期恋爱就好了!!!!就好了1!!!!!还有燃燃的爬坡就好了!!!!


说白了我就是只吃得下高中生懵懂的言情小说吗!!!!!!!!!!1【屁

深沉………………………………………………

我这种人为何要萌CP

不不反过来想想也没有人规定说萌一对的话就非要到看他们上床的程度吧【

个人口味问题,我大概总是想太多、、、、

不是很吃的下肉真是对不起哭哭…………………………………………

所以大家在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一般都是默默避开的………

肚子好饿啊我感觉的要死了【字面意思,不是说半夜一般都很容易饿【

然后我便是不太明白为何大家都要开小号刷单车……………………为何啊?!喜欢一个作品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小单车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大部分人都用小号来交流的作品………………搞不太懂,我见识太少【

话说回来我都不怎么混圈子的所以也有挺多不懂的地方的。。。

啊,不知不觉写了挺多负面的东西的,想想开心的事吧!

现在就等着买的东西发货了,另外能够拼到hime歌特典真是幸运………………

下周换OPED买买买

一个同学被我安利后终于看到100多话并且喜欢上东卷了,哈啊哈!

小单车官方出点更有病的东西让我买啊!!!!!!!1

人和人之间表达爱的方式不尽相同,,,想想也是,我什么时候开始用买买买来衡量爱了真是惭愧。而且不刷也不同代表不喜欢啊!多简单的道理!!!

最近重温漫画中,虽然我明明连生肉都没看完。正在总结鸣子的衣服,真多啊,好好攒着之后画QWQ!

渡边大大的画风看着看着越来越喜欢。

超帅1!!!!!!!!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画风啊!!!!!!!

我考虑后还是决定LFT放私人的东西,各种感想什么的。虽然LFT算是个钓同好的地方。。。。只要有TAG就好了嘛!!其他的东西其实也不怎么会被看到的嘛!!!

最近超懒。。图懒得画门也不想出,书不看也得看eeeee

我之前想过个问题,就是我绝对一辈子都不会选择美术生的路的,任何和艺术沾边的专业碰都不会碰。当然我对美术生没有偏见的!!!只不过…………我实在是觉得设计等学科都是软性需求,没理工科来的实在………………我知道我的想法有点偏激,  不过果然我还是坚信着科技拯救世界的。

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无知的人,不希望自己除了爱好以外什么都没有,不希望自己的思想随大流。那样实在是看起来太可悲了。

谈到天涯海角让我缓缓。

以上就是全部吧…………我觉得我最近的中文和英文一样差到没边了…………


评论
热度(1)

© 火锅食材铺 | Powered by LOFTER